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沖繩】純喫茶 MOTHER COFFEE

2016/05/28(土)
我非常喜歡吃甜食,尤其是鬆餅餐,那種甜到膩對我來講可能剛剛好。這次來到沖繩,仍然持續搜尋我最愛的鬆餅餐,最後決定來到這家在地人介紹的私房餐廳享用我的鬆餅餐。


▼這家店在斜坡上,就在亀そば北中店同一條巷子進來後,右轉後就看得到了,當時導航定位不到 MOTHER COFFEE,所以可以先定位到亀そば北中店(098-933-3338)後再過去即可


▼在巷口處可以看到沖繩そば(亀そば)這家店,就從這條巷子進去
.
其實巷口也有MOTHER COFFEE的指示牌

▼進來巷子後,第一條巷子右轉

▼右轉上來後,第一條巷子左轉進去就到了

▼這條巷子進去就是了,要注意的是,這條巷子是無尾巷,巷寬約3米,所以進去後通常要倒車出來

▼巷口掛著 MOTHER  COFFEE的招牌

▼進來後先找位子停,大約只能停7台車,沒位子的話只能待會再來

▼進來後的第一個感覺,這裏很像一個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密基地,非常的隱密

▼停好車,先進去訂位,然後可以在門口坐在椅子上等唱名入場


▼雖然地方不大,但是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將這裏佈置成秘密的小花園


▼在等待唱名的同時,可以先看一下門口的菜單,或看官網菜單。事實上這家店的主角是DUTCH  BABY  PANCAKE,中文翻成荷蘭寶貝鬆餅,其實這是美國人發明的料理,但是因為用荷蘭鑄鐵鍋作的,所以才叫作DUTCH  BABY  PANCAKE

▼進來後,找個位子坐下來,裏面的感覺很舒適,讓人覺得很放鬆


▼窗戶旁也可看到主人的巧思

▼往另一側的窗外望去可以看到剛剛的等候區

▼後來點了DUTCH  BABY  PANCAKE的APPLE&CARAMEL及BERRY&BERRY口味,再另外點2杯飲料,首先來的是我的STRAWBERRY  MOCHA

旅伴點的MOTHER特調咖啡

▼主餐來囉,先來的是DUTCH  BABY  PANCAKE的BERRY&BERRY口味

DUTCH  BABY  PANCAKE剛起鍋時,馬上灑滿銀白色的糖粉,端上桌時熱騰騰鬆餅香味撲鼻而來

原本是極甜的美食,但是在其中加上BERRY略酸的口味緩和甜度,搭配起來超乎預期的融合,吃起來甜而不膩,如果不喜歡吃太甜的話這個口味倒是剛好

▼最後上來是今天的重頭戲,也就是我的DUTCH  BABY  PANCAKE的APPLE&CARAMEL口味

▼如果還嫌不夠甜的話,還可以淋上楓糖,另外還有檸檬可以調味

▼除了在原本熱騰騰的鬆餅灑上糖粉外,還加上蘋果跟焦糖,中間再放一球冰淇淋

整個吃起來就是一個爽字,熱呼呼的鬆餅配上冰淇淋,吃起來滿滿是幸福的感覺,正是所謂的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OH  MY  GOD!!!怎麼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鬆餅餐,回到台灣吃不到怎麼辦 ╮( ̄▽ ̄)╭

沒幾分鐘都跑到我的肚子裏了


▼在品川吃過Sarabeth's紐約早餐女王,在橫浜吃過bills世界第一的早餐之後,這兩位在小弟的心目中是並列第一名。而在這一天吃到 MOTHER COFFEE的DUTCH  BABY  PANCAKE之後,第三名給她當之無愧,如果用CP值來看的話,DUTCH  BABY  PANCAKE在我的心目中是第一名的

純喫茶 MOTHER COFFEE官網
地址:588 Zukeran Kitanakagusuku Okinawa
TEL:098-923-3723
營業時間:07:00~17:00(星期四公休)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