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沖繩】蒙特利酒店(Hotel Monterey spa & resort Okinawa)

2016/05/26(木)
這次來沖繩安排的是五天四泊的行程,第一天跟第四天住市區,第二、三天來沖繩的話當然就要住海邊看無敵海景啦,最後選擇了蒙特利酒店(Hotel Monterey)。這家酒店氣氛好、燈光佳,房間外有小陽台,從陽台外可以看到無敵海景,每項都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就決定這家了。


酒店在恩納地區
來源:官網

外觀就跟照片看起來一樣漂亮

 挑高的大廳加上典雅的佈置

加上陽光自然的投射進來

感覺出這家旅館的高雅

接下來進房先,我們住的是21㎡,價格比較經濟,其他房型至少都36㎡以上,不過21的話2個人住剛剛好

廁所大小一般

打開窗簾後,可以看到外面有個陽台,接著當然去出陽台看看

哇!!!期待已久的無敵海景,果然不負所望

往左手邊也是海景,還有部分的酒店外觀

往右手邊當然也是海景

稍微往右邊描一下,也會不小心看到隔壁

到了隔天早上,拿著早餐券去5樓用餐

早餐是自助式,和洋式料理皆有

住在這第一次的早餐,現場有廚師製作鬆餅,我也拿了2個

第二次的早餐,菜色大致一樣,我也幾乎拿一樣的餐點,不過這次有吃到玉米,研判玉米應該限量的吧

第二次來廚師改作omelette,我也拿了一份,不過就沒鬆餅了


吃完早餐,接著當然去看看飯店前面的海灘

陽光跟沙灘都有了,就差一味

在前面很遠的地方就有比基尼了,想看的自己放大


如果很懶得出去,其實在飯店也可以待上一天


到了SUNSET  GARDEN,進去要付費,沒特別的興趣所以沒進去

最後到這家飯店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教堂了

MONTEREY  LUMER  CHURCH位在蒙特利酒店內

有興趣在這裏辦婚禮的話可以參考官網的介紹

教堂平日沒有對外開放

但是房客可以在外面拍照

雖然結婚時沒辦法在海邊的教堂裏舉辦婚禮

現在來這邊過過乾癮也是不錯的

其實在沖繩較著名的教堂有6個(詳見官網)

看了官網的照片後,我就決定每一次來沖繩就住一間有教堂的飯店

就跟我的日本百城收集印章之旅一樣

天氣好,拍起來真的很漂亮,不過現場很熱就是了

晚上的教堂也是非常漂亮的

這次住二晚,2人房含早餐共32,000日元,1日要16,000日元,在這間飯店算是價格最親民的,不過遊泳池、大浴場都要另外付費才可進入。來沖繩如果財力夠的話還蠻推這間,若像我只是小資族2人前往,可以考慮訂我這次住的房型。

Hotel Monterey官網
住所:〒904-0413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冨着1550-1
TEL:098-993-7111
交通:那覇空港よりリムジンバス利用にて約65分
駐車場:238台(500円/泊)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