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京都】INODA COFFEE(本店)

2016/01/04(月)
在京都的假文青之旅當中,找一家歷史悠久的咖啡店坐坐是一定要的。這一天來到了INODA COFFEE本店,位於堺町通與三条通交叉口附近,不管在哪一家分店,門口總會擺設一台不明的紅色物體。INODA COFFEE創立於1940年,算一算到今年也有76年,算是京都地區著名的咖啡店之一,他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其中在京都共6家分店最多。


本店位於位於堺町通與三条通交叉口附近
來源:官網

其實一開始我對這家店的外型很有意見,暫且稱為洋式風格的咖啡店吧,雖然是復古,但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這一側的木造日式房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大門就是從日式木造房進去

早上進來時人還不是很多,服務人員會問你禁煙席嗎,如果是有抽煙,會在日式房這裏,如果禁煙席,會帶到洋式房

因為不吸煙,所以帶到禁煙區

裏面也有擺設一台不明紅色物體,我覺得很像縫紉機或是抽水機之類的


這是朝食的菜單,日文不懂沒關係,有照片可以看,結果點了維也納1,320円跟京の朝食1,380円

早點來的話可以坐到窗邊的位置,往窗外望去景觀

往中庭望去

首先來的是京の朝食(1,380円),包括柳澄汁、沙拉、蛋、火腿、麵包、咖啡,還蠻豐盛的




我的維也納套餐(1,320円)也來了,差別是火腿換成香腸




吃完豐盛的早餐後,可以走去中庭看看,也是這家店的特色

這裏也有擺設一台不明紅色物體


含稅價2人共2,700円

背面有產品介紹,其實進來的時候,餐廳前有販售部,還賣蠻多東西的

畢竟是70幾年的老店,食物跟咖啡都有一定的水準,在裏面望著中庭用餐,滿足了假文青的欲望,我想會來這家店用餐,主要是享受他的氣氛吧!

INODA COFFEE官網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