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廣島】三訪宮島大鳥居、嚴島神社

2015/07/01(水)
這次是2年內第3次來了,有點奇妙的感覺,因為這2年我去高雄的次數可能才1次,但是來到這已經是第3次了。其實我還蠻喜歡來這裏的,因為用PASS的話,可以搭船過來,上島之後又可以看鹿跟海山大鳥居,感覺非常划算。
到宮島的交通可參考前二篇的遊記,基本上就是新大阪-(山陽新幹線)-廣島-(山陽本線)-宮島口-(JR渡船)-宮島,有用PASS券的話全程無料。


首先在宮島口渡船口坐船去宮島

這次是下午4點多來,結果人非常的少

在船上的風景

看到大鳥居了

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宮島了

下船後可以看到鳥居就在前面

鹿來囉

世界遺產-巖島神社

日本三景之一「宮島」,另外兩個是松島跟天橋立。從這裏直走的話可以沿著海岸往大鳥居前進,不過我這次選擇裏面表參道商店街

4點多來的街道,大部分的店都關了,也沒什麼人潮了

宮島KITTY

世界一の大杓子


關店囉

店都關囉,沒什麼人,本來還想來吃個晚飯,看來要回去廣島再吃了

走到這裏表示快到了



這次來可以看到大鳥居海上的倒影

嚴島神社

嚴島神社入口

千畳閣

從千畳閣看到的五重塔




從這裏可後看到宮島口


五重塔

荒胡子神社

三翁神社



往前走可以搭纜車到紅葉谷,顧名思義,等到秋紅再來吧


反橋 [そりばし]


嚴島神社出口




我發現我喜歡上了大鳥居

雖然這已經是第三次來了

但是看著佇立在海上的大鳥居,配合潮汐及光影的變化,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受

看著鬼祟的鹿在偷東西還蠻好玩的

今天整個陰陰的,天氣不是很好



整條街上只有我一個人在逛,其實是蠻特別的感受



訂飯店時有看到這一家,正對大鳥居

BYE BYE Deer,See you next time !!!

宮島觀光協會的年間潮汐表
觀光景點介紹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